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Give me a kiss... Why? Because I need it!

聽演講是一種很快獲得人生經驗的方式, all you have to do just be there on time, sit and listen..., 而TED / Talk是以邀請名人演講並且免費供開播放在網路上, wow... this is even better...

J.J. Abrams 也許你和我一樣不是很熟他, 但應該聽過LOST影集吧..., 他就是LOST/ Alias/ Mission Impossible 3著名影集幕後推手, 近期要上映的"科洛弗檔案/ Cloverfield"編劇..., 簡單的說J.J. Abrams 超會搞懸疑, LOST演的這麼久還是弄不清楚那島上的神秘故事, anyway... TED/Talk的演講重點在於他的"神秘盒子", 是甚麼過程引導出這麼多的故事與編劇, 風趣的過程隱約看出他對電影或影集中所應傳遞的重點是甚麼...例如JAWS裡的精典畫面...Give me a kiss... Why? Because I need it!

1 則留言:

VFXJimmy 提到...

《Cloverfield》的第一支預告片曝光後,網路上對於這隻怪物的猜測就像雨後春筍。其中最出名的猜測是這張圖解
http://i59.photobucket.com/albums/g293/Maffusse/monste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