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Adobe CS4 native support RED Camera R3D format......finally....


This is what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long....

1 則留言:

Richway 提到...

VFXjimmy您好,無意間看到您的網誌,尤其是對Gamma的解釋,對我的幫助十分的大。我目前在一間動畫公司擔任後期,CGI部門出來的圖片都是16 Bit的Tiff Sequence,但是到了我們這邊進入剪接系統之後,在FCP上面所出現的TIFF圖檔往往會比算出來的未壓縮檔10 Bit MOV影片檔亮上很多,因此在比對圖檔和影片檔的時候常會有所爭執。請問能透過什麼方法在不改變原始圖檔Gamma的情況下將亮度調正嗎?還有這是什麼原因所照成的呢?謝謝!
另外,我想請問,就推薦您會推薦FCP or Premiere作為最後輸出的剪接軟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