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小米記趣~與『Mandy阿姨的午餐約會』!

六月底的某一天,
超愛小朋友的Mandy阿姨主動MSN跟媽媽說找一天週末要寵召小米,
難得有朋友願意跳入火坑幫忙照顧小米,媽媽一定二話不說的點頭如倒蒜的答應,
時間:一如往常的豔陽高照的星期六中午
地點:具高度文藝氣息的華山藝文中心裡面的『alley cats』(民以食為天的咩,當然還是約在可以祭五臟廟的餐廳呀)
見面後,
不稀奇的是小米並沒有怕生的讓蔓蒂阿姨抱抱,
但古怪的是小米都會在蔓蒂阿姨的胸前舒服的睡著(屢試不爽),
更奇特的是蔓蒂阿姨並非是大胸系列,
且根據媽媽的目測尺寸應該跟媽媽不相上下的走小而美路線,
這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謎。
不過重點是那天小米爹娘跟蔓蒂阿姨度過了很輕鬆的午飯時間!
謝啦~Mandy!!

ps.嫻淑的Mandy阿姨目前是黃金單身女郎,她除了帶的出廳堂,也下的了廚房,有興趣與他認識的單身男性,請與Mandy阿姨的經紀人小米媽聯繫聯繫。

在Alley Cats點的食物(因為不是本文重點,因此不逐一介紹的唷)


陳小米的表情很莫名的奇怪


依偎在Mandy阿姨胸前睡覺的證據


跟Mandy阿姨的合照I


跟Mandy阿姨的合照II


跟Mandy阿姨的合照III-再度沉睡的小米

2 則留言:

蔓蒂 提到...

我回家後也自我懷疑了一下,我是催眠系阿姨嗎?怎麼我一抱就睡?
小米很可愛,也出得了廳堂,下次再找小米出來玩喔~
BTW,幾米拔,你吧我拍得很美,多謝啦~

Audrey 提到...

真的拍得美喔!本人更不用說囉!畫面應該有令男人想成家的念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