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小米記趣~『宜蘭蠟筆工廠』

有一次因為外頭下雨,就帶陳小米去ikea兒童區玩耍,遇到一個媽媽跟我一樣也是帶小朋友去那邊,閒聊之餘他就說他有去宜蘭的一家做蠟筆的工廠,(聽說是無毒,可以彩繪在身上),阿母就相交幾個有小朋友的家庭一起去宜蘭一日遊的囉。

DSCF5941

DSCF5940

DSCF5950

DSCF5954

DSCF5958

DSCF5964

DSCF5970


蜡藝實業觀光工廠官網:
http://www.lucky-art.com.tw/p01.htm

蜡藝彩繪館活動流程表:
http://www.lucky-art.com.tw/porg.pdf

一,導覽簡介:工廠歷史簡介及各主題區介紹及認識如何製作蜡筆過程和原料。
二,彩繪塗鴉樂:.館內準備拓印型版、拓印紙、圖畫紙、蜡筆、彩色筆,讓遊客在彩繪塗鴉中發現樂趣。
三,DIY樂趣多:自己製作彩色筆、造型蜡筆,讓遊客發現原來創意就在生活中,更讓遊客親身體驗製作過程的樂趣。
(遊客自行DIY的彩色筆及造型蜡筆都可帶回家。)
四,人體彩繪初體驗:以身體為畫布,不管是臉上、手、腳.......,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自行創意彩繪不但深具啟發的意義,更是寓教於樂的最佳體驗感受。
五,裝扮區:彩繪完畢後,本區提供各種裝扮道具,如聖誕老公公服裝,海盜玩具等等,供遊客可自行裝扮自己。
六,星光大道:在裝扮區裝扮完自己後,可以在充滿各色燈光及蹦蹦叫的音樂,的超美麗星光大道中,盡情的展現自己,或者拍照留下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