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小米記趣~『去Audrey阿姨淡水的厝』

因為Audrey阿姨跟Stephen叔叔淡水新家完工,趁家具還沒進駐,特地去那邊玩耍滾來滾去,客官們~仔細喬,我還有跳鋼管勒!
註:以上比較有特色的照片要感謝Zoe跟Audrey阿姨的快手捕捉,更謝謝田馨阿姨送的玩具。

翻滾吧!陳小米~
註:旁邊那遇到水溫度不一樣則會變色的漢堡套餐以及高檔遙控小蜜蜂玩具都是田馨阿姨大方相贈呢!感謝唷~
DSCF5898

Audrey阿姨跟Stephen叔叔以及快手具有水準的的業餘攝影師Zoe阿姨!
DSCF5902

這這這是什麼姿勢!
DSCF5903

借位,阿母並沒有狗膽這樣踹陳小米,請別誤以為陳小米被家暴。
DSCF5908

DSCF5912

DSCF5913

阿母喜愛這一張
IMG_3331

原來不只是汪汪,連人類熱的時候都會想要伸出舌頭散熱壓!
IMG_3332

Audrey阿姨跟Stephen叔叔與田馨阿姨跟小胖叔叔以及最後面那一個是阿爸。
IMG_3361

看書?跟Audrey阿姨?為什麼會是問號呢?因為連阿母都覺得挺不可思議的。
IMG_3373

重口味來了!沒想到看似清純大學生般的Audrey阿姨家裡居然有鋼管這回事,那那那我就只好來表演一小段給大家欣賞的啦
IMG_3380

IMG_3382

IMG_3381

IMG_33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