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小米記趣~『小米的異想世界+童言童語之大便篇』

從小米1y2m真正開始了解字義的學講話到現在,當父母的才會知道到究竟平日我們給予他的能量他到底吸收到什麼?或者是吸收了多少?當中曾經發生一些好笑的趣聞,但今天這有圖為證喔!
話說陳小米一路走來對於吃正餐都不在行(不知道是阿母的手藝欠佳還是他個人因素,但身為北木還是會盡量帶她試試不同的食物),那天正好去仁愛圓環雙聖吃完午飯,出來往NY BAGLE的方向去搭公車回家,就在那轉角處,陳小米煞有其事的指著那顆石頭說:媽媽,大便!我我我。。。當下不知該如何解釋,我只是說:親愛的,他是顆顏色很像大便的石頭。但他還是喃喃自語的說:大便~大便。(這就是我平日要他大便後跟自己的大便打聲招呼,看看顏色形狀是否正常的結果嘛?!)

大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