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小花貓小米~

小米最近瘋狂的愛上啃手指頭
當北木的我們還在傷腦筋因為這樣的壞習慣長時間下來
會造成他把手上的臭蟲(細菌)吃下肚、手指頭長繭、以及未來長牙的時,乳齒發育不完整…等後遺症
正當苦思解決之道的當下
陳小米就自告奮勇的把我們表列下來的後遺症往上增加一個項目→指甲刮花他的臉(請見圖示)
>>小花貓小米

小米阿小米~萬聖節還沒到,還無需變裝的呀!即便要,也不用這樣灑狗血,把自己的臉認認真真的刮花吧~XD
>>唯妙唯肖小花貓

3 則留言:

mia Chen 提到...

嗯...要不要試試看帶嬰兒手套呢?

Audrey 提到...

小朋友的指甲雖然小小、薄薄但就是這樣才能刮傷成那樣,又不能磨指甲,小米爸、小米媽,你們可得費心囉!也許真的可以考慮戴手套一陣子!雖然會有汗臭味(根據小比媽說,那股臭味,可以跟臭腳ㄚ相比喔!)只能勤奮點!
當北木的真的偉大

瑪姬 提到...

是有給小米帶手套,但成效不彰,因為他還是會硬頸的一直啃手套,所以每每他的手套就是外面下小雨(他的口水),裡面下大雨(他的手汗),且帶手套會讓他的手指頭的觸感就比較不直接,唉~就是還是不知道該怎辦才好,最近就想要在瘋狂買他喜愛的奶嘴或是固齒器吧!希望那個一級棒可以解決小米吸手指頭的口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