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After Effects 傳奇人物 Brian Maffitt 專訪!!

After Effects教學現今網路上多的不得了當前火紅的老師有John Dickinson from Motionworks, Aharon Rabinowitz from CreativeCow, 還有 Andrew Kramer from VideoCopliot 等等....但早在約1997年非常非常的少....早期學After Effects的人應該都有聽過Brian Maffitt這個人...
Brian Maffitt 是我在開始學 After Effects的重要老師之一, 應該說當時美國西岸After Effects教學權威就屬Trish Meyer/ Chris Meyer from Cybermotion 經典代表VideoSyncrasies, 而美國東岸After Effects教學權威就是Brian Maffitt, Brian是 total training的創始人, 擁有獨特風趣幽默的方式帶領進入After Effects的世界, 常常拿自己開玩笑精心製作的高品質After Effects training, 我從Brain的Final Effect, AE 4.0 VHS帶子開始看起到5.0~6.5pro, 我看Brain的教學從不覺無聊, 所以也因為Brain使我打下穩固的After Effects基礎, 可惜Brain出版完 AE6.5pro後就退居幕後....orz

最近Motionworks的John Dickinson在Unplugged專訪 AE傳奇人物 Brian Maffitt, 讓我十足瞭解Brain的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