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小米記趣~『就是愛站』

小米在約快滿九個月的某一天時不時只要北木坐在他的後面當人形護欄時,他就不會放過機會的轉身且把雙手放在我們的大腿上用力支撐讓自己站起來,過了幾天後,媽呀~沒危機意識的他(不論摔過幾回還是學不會怕痛的他),居然延著他手伸長的高度能觸及到的物體雙手用力的輔助自己站起來,唉~這表示父母又得要邁入另一個辛苦的里程碑,時不時要四目(阿爸阿母都近視咩)緊盯著他著力點對不對,手拿的東西危不危險,嘴巴裡面又吃了什麼東西。原來父母這個工作還真不是人幹的呢!真疑惑為何我們的北木可以生那麼多枚小孩來折磨自己呢~

站起來了。
DSCF2835

還不會站穩,就不自量力的還要伸手去拿一本大又厚的書!
DSCF2840

阿爸已經將這桌子上面的東西整理了一回,把危險物藏了起來,但放眼望去還是亂,因為那些亂都是陳小米的玩具/外出用的罐裝副食品來著的。
DSCF2859

時不時都要站,連阿紅小椅子也不放過,要不是父母在旁邊固定椅子的重量,小米早就倒栽蔥了。
DSCF2862

不同定點,但還是站!
DSCF2845

1 則留言:

Lilian 提到...

才一會而沒上來,一來就看到小米小朋友到處站啦!這個時候的小朋友就是這樣,一但身體得到一點點自由,就要極儘所能的使用啦!哈哈!(小維當時這個時期我給他圍了個護欄,沒想到還是被他突破了!)這時候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