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小米記趣~『晶晶看唱遊巧虎』

自從小米會爬以後,吃飯時間就是北木傷腦筋的時候,因為小米會到處趴趴走,且用自強號的速度迅雷不急掩耳的東西南北向爬著,為了讓餵食更加順利,因此北木就拿了巧連智寄來的試用版給小米看看,疏不知,小米居然甘願做在那個被棄之於冷宮的幫寶椅(bumbo seat)上,直盯著電視上深廣度普通的巧虎晶晶看。唉~難怪巧連智在台灣學齡前兒童的心目中可是佔有非常重要比例的精神領袖呢!

認真
DSCF2884

近拍→真的有夠認真
DSCF2885

請問您這是耳朵養掏耳朵,還是在手舞足蹈阿!
DSCF2887

嘴巴張的勒,吃飯有將子乖巧就好囉!
DSCF2888

3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像我這種從小什麼電視節目都能看(省政信箱也沒放過喔),我能體會電視對於小朋友有多大的吸引力!根本不需要研究巧連智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哈哈哈!
瞧妳家小米看得好像真的懂個什麼似的~

VFXJimmy 提到...

媽呀! 省政信箱...我以前好像也蠻愛看, 不知道youtube上是否可以找到些片段...XD

瑪姬 提到...

那請問當時的盛竹如就已經在該節目念著藍色珊瑚蜘蛛網的旁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