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推薦不錯的After Effects部落格與AE教學網站

1: Adobe 官方的 Steve Kilisky Blog


2:Stu Maschwitz的 PROLOST , Stu是專業中的專業! 還有AE Studio Technique作者Mark的Flowseeker


3:General Special 提供不少AE的最新資訊


4:AE Portal News 一個蠻專業的AE玩家Blog 與他的Tips


5:Lacq 提供調色工具Condui在Final Cut Pro或Motion詳細說明


6:http://blog.flowseeker.com/ 是After Effects 6.5/ 7.0 Studio Techniques作者 Mark Christiansen


7: http://www.motionworks.com.au/ 是有名的After Effects專家 John Dickinson 教學網站


8: http://wikivid.com/index.php/After_Effects 超贊的總整理AE教學從最基礎到最High End部份, 而且都是video教學, 我看我快失業了! 要不然看可不可以再裝一個大腦??


9: http://blogs.adobe.com/bobddv/ 好像是Adobe裡專業Video人士的部落格, 東西好多, 真是令我眼花冒金星.


10: http://blogs.adobe.com/jnack/ 好像是Adobe裡人士的部落格, 大部份提供很多Adobe一手資訊.


11: http://www.aenhancers.com/index.php 想學AE Expression與Script嗎?來AE ENHANCERS就準沒錯,不過你也可能要跟我一樣先再裝一個大腦.


12: http://www.ayatoweb.com/ae_tips_e.html 非常專業的日本Motion Graphic玩家Ayato的AE教學.


13: http://aftereffects.digitalmedianet.com/ 提供大量AE教學訊息網站, 但超多廣告在上面.


14: http://oscarvideo.free.fr/ 法國佬的AE教學, Oscar非常專精於Expression與Script,在AE Enhancers有許多文章發表.


15: The Genesis Project 是最近Adobe CS3上市後的Blog, 主要討論After Effects/ Premiere Pro/ Photoshop/ Encore/ Soundbooth等等

16: videocopilot是一個AE玩家Andrew Kramer的入口網站提供很不錯的AE教學motion graphic/VFX素材! (2008/07/15更新)

17: AE Tips and Tricks是最近發覺的, Artist叫Rick, 整理些不錯的Tips and Tricks,適合AE中階程度以上...(2008/07/15更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也在學AE,您文章中的諸多連結對我來說簡直是寶庫一般,請問我可以連結您的這個網頁嗎?

VFXJimmy 提到...

Hi!
Yes! you can link my page and thanks for asking me first!

If you have some AE question, I might able to answer you...
I hope more people can use AE well...

Best!

匿名 提到...

我也是AE初學者 學不到兩個月
這裡連結的教學網對我也很寶貴 ^^
謝謝~

NIK 提到...

你好,我也是做合成的。在AE的脚本方面想请教一下你。我先知道AE默认脚本的用处。你有联系方式吗?我在北京。

龍捲風 提到...

首先要先感謝您對AE教學的熱忱與付出!
在這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有一個問題
http://wikivid.com/index.php/After_Effects
這個網站我一進去
他要我輸入E-mail ID
但我試過了都進不去耶!
請賜教...